top of page

主頁 > 質素保證 > 保養及清洗

保養及清洗

易於保養
 

所有的Fossflakes產品都易於保養,Fossflakes枕頭可用洗衣機以攝氏60度以下清洗,可反復機洗.多次清洗後也不易變形,並且能有效地減低塵蟎滋生。洗滌Fossflakes產品時,避免使用織物柔軟劑和加酶洗滌劑,因為它們可能會損害填充物的性能。

初次使用


Fossflakes產品在包裝袋中被壓實。從包裝袋中取出產品時,請記住輕輕地把產品搖晃並拍鬆以恢復原狀。使用前,可在不高於攝氏60度於烘乾機內翻滾數分鐘,或在室外放置數小時。如使用滾筒烘乾,請於烘乾後立即取出Fossflakes產品,以免乾衣機內的熱力可能會損壞枕頭內的填充物。

IM1 duvet on balcony.jpg

三個保養小貼士


1.洗滌
Fossflakes建議您可用洗衣機或烘乾機於攝氏60度下每年清洗您的Fossflakes產品三到四次。高溫洗滌不僅可以使它們保持清潔和減低過敏原,還有助於保持Fossflakes產品的蓬鬆度。即使反複洗滌和乾燥,您的Fossflakes產品不會結塊或改變其優異性能。洗滌Fossflakes產品時,避免使用織物柔軟劑和加酶洗滌劑,因為它們可能會損害填充物的性能。請遵循產品上的洗滌說明。

2.烘乾
洗滌後,您可以於不高於攝氏60度的低溫下用烘乾機把Fossflakes產品烘乾45分鐘。滾筒烘乾後,請立即取出Fossflakes產品,以免乾衣機內的熱力可能會損壞枕頭內的填充物。我們建議您在烘乾時,不要脫下枕頭套或被套!這不僅可以為您節省麻煩,而且可以更能保護您的Fossflakes產品!如果可以的話,建議您的Fossflakes產品可放置在戶外通風的地方待產品完全乾透以獲更佳保養。

3.保持蓬鬆和舒適度
定期拍鬆及搖晃您的Fossflakes產品。請抓住產品的邊緣(一次一個),並快速搖一下。

對於枕頭:每天早晨醒來時,請搖一下讓枕頭回復鬆軟,使它看起來像新的一樣。我們身體上的熱量會轉化成濕氣並傳到枕頭中,而搖動/拍鬆的動作目的是要將滯留的水分釋放,並幫助枕頭疏氣。

對於舒適型U形枕頭:請抓住產品的一邊,並以上下波動的方式搖動它。為了保持其蓬鬆度,可偶爾在低於攝氏60°C的低溫下進行滾筒式烘乾(與洗滌無關)。滾筒烘乾後,請立即取出Fossflakes產品。以免乾衣機內的熱力可能會損壞枕頭內的填充物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