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良好睡眠的北歐人

跟許多能夠為他人解決問題的人一樣,既是退休的企業家又是土木工程師的Lars E. Foss以解決自身的問題出發,研發出Fossflakes產品。他是一個睡得很少的睡眠者,有時會失眠,並經歷過肌肉僵硬和各種疼痛。在北歐不斷變化的季節中,他還需要合適的溫度-恰到好處的溫度來睡眠。

您可以想像的是以他的狀況不斷工幹出差,遇上失眠的機會可能會更多。因此,他在出差時必須帶上自己的枕頭,才能避免使用那些過於扁平,填充物結塊或是污髒的酒店枕頭。

 

退休的拉爾斯(Lars)一直在為電影、電視節目、裝飾、廣告等製作高品質的人造雪。同時,他亦一直在尋找他睡眠不足的解決方案。有一天,他注意到有年輕人在操縱機器後,在大袋的雪花上午睡。於是,他帶了一些人造雪花回家,填滿了一整個舊的枕頭套。結果裝滿了雪花的枕頭,令他當晚睡得很好。這就是他想追求的北歐式睡眠,既舒適,又帶來清新及乾淨的感覺。

拉斯·福斯(Lars Foss)享年69歲,他創造了獨特的填充物料 - 雪花纖維,此纖維會保存空氣,使您保持溫暖,但也會讓熱量和濕氣消散,達到調節溫度的目的。它們既柔軟,但具有足夠的彈性作承托,從而使您的肌肉得以放鬆。

既簡單舒適,又美觀的解決方案。非常具北歐風格!



既簡單舒適,又美觀的解決方案。非常北歐!

Lars花了很多時間究發雪花纖維的新用途,進行精製,消除輕微的雪花纖維中的沙沙雜音,並嘗試將Fossflakes雪花纖維與細聚酯纖維混合,以達至不同程度的柔軟度等等。他成功地將他的發明推向了美國的酒店業,並獲得客人的極好的反饋,從而進入了零售市場。

拉斯·福斯(Lars Foss)的兒子安德魯(Adam)於2005年接管了公司並擴展了業務範圍。亞當(Adam)與物理治療師,脊醫和睡眠專家合作,設計了一系列極高品質的人體工學健康枕頭。

如今,Fossflakes擁有三個產品系列,SLEEP(枕頭和被子),FAMILY(嬰兒,小童和人體工學相關產品,是北歐公認的知名品牌,其優質產品採用北歐設計及傳統,高質量的工藝 – 全部100%在丹麥製造。


Fossflakes和所有Fossflakes產品均通過了最高標準Oeko-Tex 100認證:Class 1,工廠設於於丹麥Skive(www.fossflakes.com)- 是具最先進的生產設施地方,並在全球20個國家/地區均有銷售點。

因此,Fossflakes的北歐式睡眠正在不斷普及化。

bottom of page